世足養眼秀!賴琳恩中空支持西班牙 PK夏如芝美腿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13日凌晨開踢!漂亮美眉賴琳恩、夏如芝、雷瑟琳和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13日出席活動,中空辣露出小蠻腰、穿著自己所支持的國家球衣現身,模樣相當青春有活力!賴琳恩聊起自己最喜歡的球隊,嗲嗓笑說:「最看好西班牙,因為他們是上屆冠軍!」


▲世足養眼秀!雷瑟琳、賴琳恩、夏如芝和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辣露纖腰。(圖/記者陳明仁攝)

活動上聊起世足話題4位女星滔滔不絕,賴琳恩13日穿著紅黑色的西班牙球衣,笑稱自己喜歡到運動酒吧看賽,喜歡被現場熱血歡樂的氣氛所感染;混血女模雷瑟琳表示,自己國家把足球是為很重要的運動,「但我最喜歡阿根廷隊,因為有梅西,他超可愛的」。而穿著日本深藍色球衣的大久保麻梨子則認為日本足球賽事歷年來實力最堅強的,有信心可以踢進前8強!


▲世足開踢!賴琳恩、夏如芝樂露腰。(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