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很抱歉我的粗心大意!網友po拱門照路線圖打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魏如昀與前《大學生了沒》溫妮(黃于恩)身陷假跑疑雲,13日早上在臉書貼出經紀人聲明稿,承認「按照規則,我跑錯路線應該不算完賽,很抱歉我的粗心大意。」並依然會參加下一次的路跑,但網友貼出標記著5K的拱門照和最後5K的路線圖,質疑她說「可能我們在其它人的帶領之下跑錯了路線」不合理。

▲網友轉po拱門照質疑魏如昀不可能跑錯路線。(圖/翻攝臉書)

魏如昀日前與溫妮參加21 公里女子半馬,卻被網友控訴她未按照規則跑完,就在終點拿獎牌拍。對此,DJ黃星瀚當初以「高手娛樂」名義邀兩人參賽,並全程拍照紀錄,他堅稱兩人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昀和溫妮在路跑當天與黃星瀚合影。(圖/翻攝自黃星瀚臉書)

面對網友質疑聲浪不斷,魏如昀12日中午在臉書PO文表示,參加這場路跑活動是因為「工作緣故」以及「挑戰自己」,而且全程都聽從活動人員指示「跑步、拍照、跑步」,但並不在意比賽成績,「至少在過程中,我努力的完成這個工作。

▲魏如昀在臉書表示,會參加這場路跑活動是因為「工作」和「挑戰自己」。(圖/翻攝自魏如昀臉書)

網友認為魏如昀沒有說清楚有沒有如實完賽,魏的經紀人13日發出聲明表示,「路跑前我們未完善研究路線及感應器等相關活動中應注意事項等事宜,以至於在最後5K中,可能我們在其它人的帶領之下跑錯了路線。」但網友仍然不相信,紛紛轉po當天有標記著5K的拱門照以及路線圖,認為沿途都有工作人員指示方向,「跑錯路線」說詞未免牽強。

魏如昀經紀人陳正剛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說「我們沒有作假!多方研究回想後,發現最後的確是沒跑在正確的路上,按照規則,她的確沒完賽,但她說她的重點是去挑戰自己,有挑戰到就好。」致電黃星瀚,對方則接起電話說:「不好意思,我們不回應。」就掛掉了。

▲魏如昀聲明全文。(圖/翻攝魏如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