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40人輪姦案」縮水 只有起訴4人其中兩人是父子

▲馬國輪暴案,共逮捕13名嫌犯,4人遭起訴。(圖/翻攝自網路)

馬來西亞北部吉蘭丹州上月發生一起兩起駭人聽聞的輪姦案,兩名分別為15和17歲的少女5月20日在一座廢棄茅草屋內遭一群男子性侵數小時之久。

警方後來逮捕13名年齡從15歲到38歲不等的嫌犯。本周三(11日)共有4名嫌犯因「涉嫌在其他人面前輪暴少女」等罪名遭到起訴。其中包括兩名未成年人,當中更有兩人是父子關係。

吉蘭丹州犯罪調查主管官員賴永恆(Lai Yong Heng,譯音)否認最初報導所說,有近40人輪暴兩名少女。他說,嫌犯沒這麼多,但有些嫌犯施暴一次以上,少女報案時 則稱「遭到38人輪暴」。

賴永恆說,所有遭羈押的嫌犯都住在同一所村莊,也就是案發地點,其中某些人還互有親戚關係。據信多數嫌犯都吸食毒品,他們將兩名少女誘騙到小屋內性侵。

馬來西亞的強姦案時有所聞。據統計,該國於2012年發生近3000起強姦案,大部分受害者年齡為16歲或以下。有人權分子認為在伊斯蘭教徒佔多數的馬來西亞,更多強姦案件可能未被揭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