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荷蘭前鋒范佩西 準備收服鬥牛士軍團

點評:就看這場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14日凌晨3點將展開本屆世界盃B組焦點大戰,由上屆冠亞軍西班牙與荷蘭正面交鋒,荷蘭主力前鋒兼隊長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表示,荷蘭做好一起準備,要把西班牙給收服。

▲范佩西揚言擊敗西班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范佩西表示:「我們知道西班牙相當強悍,但也別低估我們荷蘭的實力,儘管他們被認為是地上最強,但我們的實力也跟他們一樣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冠軍賽兩隊戰至延長賽,最終西班牙靠著伊涅斯塔的進球,捧起西班牙隊史首座世界盃冠軍,而荷蘭再度與冠軍擦身而過,依然為無冕王。

范佩西說:「我們要證明我們自己,這是一大挑戰,過往我們都有比賽剛開始精神不集中的情形,但我認為現在這種情況會少很多,全隊目前都相當專注,迫不及待想要比賽。」不過先前當地媒體有抓包荷蘭幾名球員流連夜店,還鬧出內鬨等消息。

而荷蘭總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則表示:「那麼重要的比賽,不只是取決你的技術和能力,有些事情你沒辦法控制,西班牙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隊,我們排名第15名,我想我們會打出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

由於范加爾世界盃結束後,即將前往曼聯執教,問到會不會分心?范加爾表示:「這也許是一個原因,但卻是個好的分心,不過我們會在這裡待到5個禮拜,完成奪冠目標。」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