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瑋琪臉融合竟無違和感 網友:史上最強夫妻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黑人」陳建州和歌手「范范」范瑋琪一直是娛樂圈榜上有名的模範夫妻,他還因為太喜歡PO老婆的美照,被網友封為「炫妻狂魔」。而他最近又將一張「與妻合成圖」上傳到個人社群網站,沒想到夫妻倆五官融合後竟毫無違和感,讓網友直呼「這絕對是史上最強夫妻臉!」

▲▼黑人陳建州將自已和老婆范瑋琪臉合成的照片PO上網,因乍看之下幾乎沒有違和感,引起網友討論。(圖/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12日晚間在微博PO出一張寫有「范瑋琪&陳建州」的照片,留言稱「這張合體噁不噁?」照片中穿著黑色背心搭配白色裙子的女子,臉上的五官疑似是拿范范的臉配上黑人的眼睛,猛然一看卻會讓人以為是范范本人的錯覺。而網友除了將夫妻倆的合成照封為「史上最強夫妻臉」外,也有人忍不住吐槽「你(指黑人)就是想炫耀你們有夫妻臉吧。」

不過,另有網友表示,黑范夫妻「合體」的照片點開放大後,還是看得出有點怪怪的,甚至有種越看越詭異的感覺,直言「放大後就是張讓人不忍直視的照片……」,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這樣惡搞太太對嗎?」並警告黑人「范范看到應該會殺了你。」留言千奇百怪,十分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