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狼之一被逮 宅男無女友壓力大街頭亂伸鹹豬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近來政大校園附近頻傳有政大之狼出沒,造成政大學生人心惶惶,台北市警文山一分局12日晚間逮捕到一匹亂伸鹹豬手的政大狼,高姓宅男涉嫌在11晚間對1被害女子熊抱並襲胸,高男坦承是因無女友又壓力大才犯案,高男共在政大附近犯下2起襲胸的性騷案,全案警在偵訊後依性騷擾防制條例函送法辦。

高姓宅男無女友、壓力大在街頭尾隨夜歸婦女,再伺機襲胸、熊抱遭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自警方監視影象)

台北市警文山一分局指南派出所在11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有一名男子由道南橋直行往木新路方向,尾隨夜歸女子趁其不備,從後方熊抱襲胸,警方接報後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偵查,經分析歹徒的犯案手法、作案地點,並擴大調閱案發現場周邊監視器影象後,掌握犯案歹徒身型瘦高、蓄長髮等特徵。

警方隨後鎖定轄區內一名高姓男子(34歲)涉有嫌疑,經警傳喚後高嫌在昨晚到案,警方隨後查出,高嫌是一名宅男,平日與父母同住,家族世居在木柵屬當地望族,他因為無女友再加上壓力大,所以,才在街頭尾隨年輕夜歸女子,再伺機伸出鹹豬手襲胸舒壓。

警方逮捕到政大狼消息傳出後,即有另1名被害女子出面到警局,當場指認高嫌也曾在5月中旬對她襲胸,警方經追查政大附近傳出的其他性騷擾案,因特徵與高嫌不符,已排除高嫌涉案。

警方表示,婦女市民若有遇到歹徒性騷擾時,請主動向警方報案,至於外傳還有狼人未落網,警方也正佈線偵查中,另也已要求所屬各派出所落實夜間各項勤務作為,針對可疑人、車加強盤查,以確保夜歸婦女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