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揭吸毒荒唐事! 大支:看到牆壁上的畫開始跳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和弦曾在臉書自爆呼麻;大支卻在新歌中提到搖頭丸、K他命、磨菇等毒品,回憶起用過「郵票」,把毒品滴在郵票大的紙上接著含在舌頭,結果「看到極度幻覺,牆壁上的畫開始跳舞,看到很多光。」

據《中國時報》報導,大支大學就發片,賺得錢都拿來玩,只要跟朋友出去吃喝都是他付錢,雖沒混過幫派,身邊的人卻都是幫派;雖有使用「郵票」的經驗,但他認為最恐怖的是海洛因,「用針管抽血再沾菸吸,但我沒用過。」

▲大支寫歌自揭過去的吸毒荒唐事。 (圖/取自大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快樂丸》描述使用毒品,大支透露大部分都是親身經歷,而自己已經10年多沒碰,雖然曾經猶豫過要不要寫下來,但「饒舌歌最重要的是親身經歷和體驗,要就很誠實,不然就不要寫。」希望能藉此讓很多沉溺在毒品的人了解,這些傷錢又傷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