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台電猛打 中止崇越4連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晚間在台中球場由4連勝的崇越隼鷹對上台灣電力,崇越派出彭賢庭先發,台電則由林冠翰主投,台電靠著在6局上11人次的猛攻,入帳6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9比2擊敗崇越,中斷了崇越的4連勝。

2局上台電首位打者黃昶恩一棒將球轟出中外野大牆,讓台電先馳得點,這也是黃昶恩在爆米花聯盟的首轟,3局上台電林廉凱的安打再追加1分,比數形成2比0,但5局下吳東融的高飛犧牲打與馮健庭的安打讓崇越將比數追平。

▲蔡智榆單場擊出4支安打。(圖/中華棒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崇越先發投手彭賢庭遭遇亂流,接連被擊出4支安打,崇越中繼投手朱郁信也無法止住失分,台電單局一共出現6支安打,吃下6分大局,8局上台電蔡智榆的安打再追加1分,終場台電就以9比2獲得比賽的勝利。

台電先發投手林冠翰主投5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2分,賽後林冠翰表示:「自己的體力與續航力可能還不夠好,在5局時感覺到自己體力下滑,因此被敲出比較多的安打,控球也變得較不理想。之前春季聯賽甚至於是到了爆米花第一週的比賽都是以中繼後援為主,被拉上來先發後可能需要多多加強體能訓練的部分。」

休息6場的蔡智榆今天重回先發,繳出了5打數4安打2打點2次盜壘成功的好成績,賽後台電教練李盈南透露:「蔡智榆之前因為比賽時被打到,手有些使不上力,因此讓他休息,但借重他的好打擊與速度破壞力,今天讓他重回開路先鋒的位置,他確實也不付所望的交出了好成績,接下來會繼續讓他坐穩開路先鋒的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冠翰蔡智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