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認愛大11歲比爾賈 大讚男友超貼心又有才華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徐佳瑩12日舉行發片記者會,日前被拍到與導演比爾賈牽手約會,她也大方承認2人已相戀2個月,正處於熱戀期,她表示很聊得來,男方非常貼心,對於很多事都有自己的見解相當吸引她,也佩服對方的才華,「能夠把心中的想法化成影像,真的很厲害。」

▲徐佳瑩發片認愛男友比爾賈。(圖/記者周宸亘、黃克翔攝)

徐佳瑩這次跟男友比爾賈在《不安小姐》裡面首度合作,她透露拍攝MV的時間點是兩個人快要在一起的時候,第一次在工作上合作,看到男友「公事公辦」的一面蠻不習慣的,在片場兩個人極力裝不熟,沒有多做交談,算是另一種新的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表示跟男友雖然差距11歲,但很聊得來,個性也相當互補,像是自己比較大剌剌,不注意小細節,比爾賈卻很會記行程,會提醒她一些生活瑣事。看過她表演後,也會給出一些意見,但不是強迫她要去做,而是提供她改進的方向。她也坦言跟之前的戀情比起來,這一段的確談得蠻開心的。

此外,徐佳瑩也爆料比爾賈導演很喜歡集點,對於這些事情很精打細算,「因為我不會這樣做,所以當我發現他會的時候,我覺得超吸引我的耶!」她為了新專輯瘦身7公斤,男友也稱讚她變漂亮,「變瘦了之後,你是大家的徐佳瑩!」因為減肥不太吃晚餐,會不會變得難約會?她笑說「之後再去吃回來就好!」小巨蛋演唱會將在2015年3月舉行。

▼徐佳瑩(右)發片找來蔡依林(左)站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