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和寵物捉迷藏!毛小孩「超萌隱身術」考驗超強眼力

▲不睜大眼睛還真的會忽略毛小孩躲在哪!(圖/翻攝自The I Love Gog Si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跟人玩躲貓貓可能不稀奇,但你試過跟寵物大玩捉迷藏嗎?近日在網路上瘋傳的毛小孩「必殺隱身術」,真的是讓不少人看傻了眼,1張張照片快速瀏覽過,不瞪大眼睛認真找,還真的找不出來。讓不少網友直呼:「這些毛小孩實在太萌、太高強啦!」

不少動植物往往都會利用「保護色」,與背景融為一體。這幾張照片就完美演繹了毛小孩高強的功力,有的狗狗跟地上的毛毯「接合」,有的則是與溫暖的毯子「合體」,毫無違和之處。不只考驗主人的好眼力,坐在螢幕前的你,發現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直呼:這「保護色」也太自然,根本無違和。(圖/翻攝自The I Love Gog Site)

關鍵字: 毛小孩寵物捉迷藏保護色躲貓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