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奇女子養10萬「小強」 聲稱曬乾蟑螂可生吞可入藥

▲大陸奇女子袁美霞養10萬蟑螂,在當地成為名人,她聲稱曬乾後的蟑螂可生吃、可入藥抗癌。(圖/翻攝自南都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廣東一名37歲女子袁美霞,在當地閒置多年的老宅建造「小強基地」,養了10萬隻蟑螂,聲稱曬乾的蟑螂可以生吃、入藥、甚至還可以抗癌。

根據《深圳新聞網》報導,袁美霞是一間藥店的員工,曾透過科教節目聽到安徽有人專門養蟑螂,當作藥材和食材,因此,她特別花錢「拜師」1周,還買下20公斤種苗,總共花費超過上萬人民幣,目前蟑螂應該有10萬隻;對於這群「小強」,她說,這都是我的孩子、我的寶貝。

袁美霞把養蟑螂當作她的副業,蟑螂長大後,她會用不銹鋼桶裝起來,然後用清水浸死後曬乾,賣給安徽某家藥廠。1公斤可賣400元左右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2千元,每2個月就可以「收穫」一次,可以曬10到20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