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6/13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正義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你會為周圍的朋友所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感到憤怒,想要幫助他討回公道,會一起討論出解決方法或是提出訴訟,你也會學習到思考與談判的方法,注意溝通上的困擾。

金牛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今天一向隨和意見少的你,難得會提出自己的想法告訴大家,而且會用許多譬喻和故事讓他人能夠更容易的理解,也會看一些與口才相關的演講書籍,特別在人際相處上會有傑出的表現。

雙子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你會從以往活潑好動的感覺稍微靜下來,因為煩惱工作上的問題,想要一個人休息或打電玩看電視,建議你可以從過往經驗或是老朋友同事的建議得到好建議。

巨蟹座
金幣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和情人能夠在工作或個性上互補,互相學習共同成長,也有相似的價值觀與目標,大家眼中的金童玉女,未來步入禮堂的機會很大,但注意自我膨脹的關係使自己無法學習。

獅子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事業上近期將會接觸新的上司或前輩,對方能夠給予你非常多幫助,但是有少許脾氣不佳或自戀傾向,只要說話委婉減少正面衝突,跟同事之間的溝通也要有禮貌,自己才會從中得到好回饋。

處女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在感情上因為缺乏自信無法主動,只能嘗試各種方法試探對方,其實你的條件已經不錯,多相信自己一點,在你的交友圈中謹言慎行,記得轉換你的觀點,能夠避免因為誤會說錯話的狀況。

天秤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會和情人進行浪漫的約會,一起去充滿回憶的地方散步,彼此交換禮物,兩人一邊想著過去的事情一邊編織未來,甜蜜而溫馨

天蠍座
金幣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要多注意跟朋友之間的溝通障礙,運用劍及履及的方式來解決你的問題。跟伴侶之間會有不同以往的接觸,花些時間想想看新的約會地點跟方式,增強你的生活情趣。

射手座
權杖侍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財務上會出現問題,需要好好面對自己在金錢上錯誤的觀念,大筆的支出可以被避免,只要你清楚錢財的流向,避免不義之財或是太放鬆的面對自己的金錢關係。

魔羯座
寶劍侍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的事業運很強,但也要注意在合約跟溝通上的問題,負面的情緒受不了壓抑的痛苦會有爆發式的宣洩行為,跟合作夥伴或是情感對象的相處也會出現大磨合,請多念舊情,讓自己有更多的好能量去溝通。

水瓶座
金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今天你會遇到必須接納他人想法的狀況,這時候不能再以自己的角度思考,要跳脫出自己的框框,與人交流或爭論都可以,而不要將溝通停止,會有更多好的共識出現。

雙魚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與他人有矛盾與誤會時,要立刻解釋清楚,而不要躲起來或是以模糊的言語帶過,別人都是很願意體諒你的,誠實的面對他人會有更好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