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藝術指導 吳季剛打造BOSS全新廣告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在華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藝術指導下,BOSS 2014年秋/冬廣告展現男女系列的時尚風格,為品牌打造嶄新面貌。


▲在吳季剛指導下,BOSS 2014秋冬廣告展現時尚風格。(圖/品牌提供)

廣告由雙人時尚攝影師伊內茲范蘭姆斯威迪(Inez van Lamsweerde)與馮諾德瑪塔汀(Vinoodh Matadin)掌鏡,知名造型師喬麥坎納(Joe McKenna)打造服裝,生動且具個人風格。


▲廣告由雙人時尚攝影師伊內茲范蘭姆斯威迪與馮諾德瑪塔汀掌鏡。(圖/品牌提供)

BOSS女裝由兼具時尚態度與美貌的艾迪‧甘寶(Edie Campbell)出演秋冬廣告;而演員史考特‧依士活(Scott Eastwood)──荷里活傳奇演員奇林‧依士活(Clint Eastwood)之子,則成為BOSS男裝陽剛氣息的化身:「我很榮幸今年能出演BOSS男裝秋冬廣告。作為一個雋永經典的悠久品牌, BOSS的服裝讓人感覺自在、自信而且堅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