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踢過14年足球 灰狼特瑞亞夫世足賽力挺法國

點評:法國奪冠?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為了替首度在台灣舉辦的籃球無國界亞洲訓練營站台,灰狼中鋒特瑞亞夫(Ronny Turiaf)和暴龍後衛塞門斯(John Salmons),12日晚間率先與台灣媒體見面,對於13日即將開踢的世界盃足球賽,來自法國的特瑞亞夫,也不忘力挺祖國奪冠。

首度引進台灣的籃球無國界亞洲訓練營,13日起將正式開跑,並且找來4名NBA現役球員前來站台,包括拓荒者「法國飛人」巴圖(Nicolas Batum)、山貓年輕長人齊勒(Cody Zeller)以及12日晚間率先與媒體碰面的灰狼特瑞亞夫和塞門斯。

已經參加籃球無國界活動數次的特瑞亞夫表示,自己一直以來就對亞洲文化相當有興趣和尊重,自己的脖子和手掌上,也分別刺上「家」和「武」兩個中文刺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狼中鋒特瑞亞夫看好法國在世界盃奪冠。(圖/記者劉肇育攝)

對此,特瑞亞夫在12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刺上這兩個字其實是相當有用意的,像是「家」字,就代表著自己以家鄉、親人和朋友為榮;而在談到招牌的辮子頭時,特瑞亞夫則是表示,因為母親和妹妹覺得髮型能帶給自己力量,所以選了一個充滿爆發力的辮子頭造型。

而除了打了一手好球外,特瑞亞夫也談到了即將於13日開踢的世界盃足球賽,來自法國的特瑞亞夫表示,自己很看好祖國法國能夠奪冠,並透露,自己其實也踢過14年的足球,而且場上的每個位置也都踢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