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怨》鬼小孩遭父凌虐致死 瞪大雙眼哀怨喊「媽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由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首度主演的恐怖電影《咒怨:終結的開始》被譽為是「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片中除了「鬼媽」伽椰子之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鬼小孩「俊雄」,日前飾演俊雄的童星小林颯為戲宣傳擔任一日店長,面對媒體詢問一臉淡定,最後竟用陰沉的聲音喊了句「媽媽」,讓人不寒而慄。

▼飾演鬼小孩的童星小林颯。(圖/采昌)

為了宣傳《咒怨:終結的開始》,童星小林颯再度全身塗白,以經典鬼小孩「俊雄」造型現身,看到現場擠滿圍觀群眾,他只以「我…是俊雄」作為開場,之後就完全不發一語,面對任何問題都只是瞪大雙眼一概不答,讓媒體相當頭大,最後他才講出「爺爺」、「媽媽」等不超過5個字的回答,讓人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林颯飾演的鬼小孩「俊雄」在片中其實有著悲慘的家庭背景,因為遭到父親凌虐致死,讓他的冤魂始終無法安息,而相關案例在當今日本社會時常出現,這也是電影背後所要傳遞給觀眾的訊息,希望父母們能多給小孩子一點關愛。本片將於7月4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