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萬華狗狗認養會 6/15揪伴一起做愛心!

▲3~4個月大的點點是個可愛的小女生,目前已經完成二劑預防針,正頭好壯壯得等待一個幸福的家!(圖/貓狗同樂會 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狗同樂會」本周末6/15(日)將與80號寵鋪合辦「狗狗愛心認養會」,希望更多愛心人士可以認識這些來自臺北市動物之家,被良好照顧、健康又可愛的狗狗,給牠們找到新家的機會。

「貓狗同樂會」又稱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是由動物收容所志工組成,全台灣第一個以關懷收容所犬貓為成立宗旨的協會,也是台北市動物之家非官方粉絲團,經常辦理送養活動及參加各項公益活動,提升收容所動物的認養率及待認養動物的曝光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志工定期在服務的動物之家,幫這些無依的犬貓們拍照並貼在網路上,使牠們能夠多一些被認養的機會,也急需熱心動保公益的志工及民眾共襄盛舉。

6月15日「貓狗同樂會」與80號寵鋪合辦的「狗狗愛心認養會」中,這些多數來自臺北市動物之家的狗狗,已經過良好的照顧,都是健康可愛的毛孩子提供大家來認養,只要當日領養了狗狗,就送「領養代替購買」的愛心手環。

▲3個月的小黑是中途姊姊從河濱公園的草叢裡撿到的,現在康復成健康寶寶一枚,也已經打了幼犬疫苗跟趨蟲了。

【狗狗愛心認養會】
時段:6/15 (日) pm1:00∼pm5:00
地點:80號寵舖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廣州街80號 (近龍山寺捷運站)
電話:02-2306-2240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3529898809627/

關鍵字: 流浪動物認養動物之家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