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混血妞村重杏奈萌愛苗 深夜釣16歲傑尼斯偶像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HKT48是AKB48的姐妹團,其中一名成員村重杏奈是日俄混血兒,深邃五官、甜美笑容讓她享有高人氣,不過她卻遭踢爆私下秘戀「小傑尼斯(傑尼斯公司練習生)」阿部顯嵐,兩人深夜在公園偷偷約會,由於他們都還是未成年,戀情曝光後令粉絲大感震驚。

▼村重杏奈被爆與傑尼斯偶像阿部顯嵐熱戀。(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週刊文春》週刊報導,15歲的村重杏奈5月下旬被拍到深夜幽會「小傑尼斯」阿部顯嵐,她在晚間11時許拿著手機獨自在飯店附近的公園徘徊,不久後阿部顯嵐就低調戴著口罩變裝現身,小倆口在公園裡散步閒聊,直到凌晨3點才分開,互動熱絡就像是年輕小情侶一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違反禁愛令之外,年僅15歲的村重杏奈及16歲的阿部顯嵐因為都還未成年,卻無視日本法律規定18歲以下青少年超過深夜11點不得外出的禁令,因此也遭到外界斥責,認為兩人的經紀公司沒有管理好未成年藝人的行為舉止,才會做出錯誤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