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夜市打牙祭抽福袋 姓名有「菜味」還可拿消費券

點評:夜市的確是個有趣的好地方~

▲台北夜市打牙祭提供福袋給參與活動的民眾。(圖/台北市市場處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夜市可說是台灣重要的庶民文化,也是許多人品嘗美食的好去處。由台北市市場處主辦的「2014台北夜市打牙祭」促銷活動,於6月13日在廣州街夜市、6月14日在雙城街夜市舉行,現場除了提供福袋、闖關蓋章等活動外,名字具有食材諧音的民眾,還可獲得消費抵用券。

根據主辦單位表示,活動當日現場參加美食探索活動,可獲得精美福袋,參加任誤闖關活動也可領取50元抵用券,在6月14日雙城街夜市舉辦的活動現場,也會再加碼150個福袋,讓來客更加盡興。

▲參與活動的民眾領取消費券。

主辦單位也指出,為了增加趣味性,活動也募集姓名中有「食材」的民眾,並發送50元夜市抵用券,目前在遼寧街夜市與南機場夜市已經徵選到項玉民(玉米)、吳雨柔(烏魚)、項宇鴻(香魚)、蔡燕玉(菜燕)、蔡欣居(菜心)等人名,歡迎更多民眾參與。2014台北夜市打牙祭另外也舉辦集4張夜市任務卡即可加碼抽獎的活動,更多詳細內容可參考活動網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