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電影走出來!報廢汽車零件變身 12公尺柯博文超逼真

▲25歲男利用廢汽車零件,打造出變形金剛。(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柯博文飛到湖北省十堰市?電影《變形金剛4》即將上映,近日大陸25歲的中央美術學院畢業生楊屹發揮巧思,將被人視為垃圾的報廢汽車零件,把它們變廢為寶,打造出一台12公尺高的柯博文(Optimus Prime),好像從電影走出來一般,光看照片就讓人忍不住直呼「好帥!」

這尊高度跟7個成年人身高加起來差不多的「變形金剛」,約12公尺,總重約10噸,楊屹和同事耗時2個月多,用報廢汽車零件打造一尊超高,他們把原本只是黑灰色的零組件,經過巧手設計,機械顏色也仿造柯博文,最後完工成品氣勢也讓許多人讚嘆連連。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