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華盛頓女子拍下鄰居母子虐狗過程 報警救出受虐小狗

▲美國華盛頓一名媽媽竟跟3個小孩一起虐打小狗,暴行被鄰居拍下。(圖/翻攝自KIRO 7新聞畫面,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一名女子布蘭迪(Brandi)目睹鄰居及3個小孩在院子裡虐打小狗的暴行,錄影存證後,馬上報警成功救出這隻可憐的小狗,還好狗狗在送醫檢查後並沒有大礙。

「貝拉」(Bella)不過是隻母混種德國牧羊犬寶寶,卻遭到女主人及她的3個小孩在院子裡不斷對牠拳打腳踢、用掃把打,甚至把牠拽起來摔向地板。意外發現鄰居虐狗暴行的布蘭迪,事後接受新聞媒體KIRO 7採訪時表示:「說真的,我當時氣到真想下去好好教訓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好布蘭迪沒有衝動訴諸暴力,反而跟男友一起錄下這群母子的暴行,將影像證據交給警方及媒體。警察帶著虐行證據上門盤查並當場將狗狗帶走,KIRO 7新聞台試圖上門採訪這家母子,卻無人回應。

經過維琪•史密斯醫師(Dr. Vicky Smith)的診斷,小狗貝拉雖然有些不良於行,但幸好並沒有傷到任何一跟骨頭。對救出牠的恩人布蘭迪來說,能聽到貝拉會好起來比什麼都重要。她告訴媒體:「雖然我不能救所有的狗,但能救出一個,就讓我感覺很棒了。」

▲被救出的母混種德國牧羊犬「貝拉」,所幸並無大礙。

▼影/取自KIRO 7,若遭疑除請見諒。

關鍵字: 虐狗暴行錄影報警華盛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