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女團曝辛酸!培訓期間零收入 吃35元自助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演藝圈新人輩出,近年誕生的女生團體Sun Lady、Twinko、city魅,日前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談演藝圈的生存之道。新人闖出名堂不容易,團體身分更是困難。加入Sun Lady約1年的貝兒透露,除了近期接到活動外,培訓期間完全沒收入,平時團員為了省錢也去自助餐,花35元只點菜跟飯。

▲新生代女團們上節目曝辛酸。(圖/超視)

Twinko林星潼也透露,因團體還沒發片所以沒收入,雖然之前是網拍模特兒,但配合公司演藝規畫不能接網拍,少了一個固定收入的來源。各團體的成員也都紛紛表示目前因還在訓練階段,都在花老本。過來人薇如表示,團體就算上通告也是均分宣傳費,而且因為是團體的原因,也不便接個人通告,所以收入相當不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生代女團Twinko。(圖/超視)

Twinko篠崎泫則表示,其實整個團體要維持並不容易,每個團員都有自己的壓力,無論是經濟上或是表演跟不上進度。而她自身則是兼顧學生及藝人的身分,時常無法與團員們一同表演,有時團員還會留到深夜陪她練習,讓她覺得相當對不起團員,甚至一度有想離開避免拖累大家。

其實有許多人組團前在網路都擁有高人氣,Sun Lady寶兒、張琳分別是從啦啦隊及知名節目出身;Twinko林星潼原是網拍知名模特兒;徐凱希則是從歌唱節目出身,各個人氣不俗。但新人出道不容易,尤其組團更如同「砍掉重練」,不過各團仍對自己所選擇的路相當堅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