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中恆未成年女兒背影秀美腿超殺 老婆Vicky:長大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屈中恆的老婆Vicky睽違7年,在3月時宣布即將迎接第4個女兒到來的喜訊,獲得眾人祝福。已經擁有3千金的她,近日在臉書PO出其中一個女兒的背影照,透露愛女因背影太殺竟被路人偷瞄,這才驚覺「女孩長大了」,引起不少網友好奇。

▲屈中恆夫妻即將迎接第4個女兒。(圖/取自Vicky微博)

Vicky在留言中稱女兒是背影殺手,自己直到愛女走在路上被人偷瞄才驚覺,「女孩長大了」。她留言附圖中的愛女留有一頭烏黑長髮,身材比例高挑,短褲下的美腿又直又長,光是背影就非常吸睛,照片一曝光便讓眾人驚嘆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屈中恆老婆Vicky在臉書表示,女兒背影太殺在路上被人偷瞄,這才驚覺愛女真的長大了。(圖/翻攝自Vicky臉書)

網友在留言中頻頻稱讚屈中恆和Vicky把女兒生的好,夫妻倆「愛的結晶」完全遺傳了媽媽美腿白嫩、纖長的優點,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女兒生還沒成年身材就這麼好,看來屈哥以後要操的心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