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發下豪語! 香川真司:要在巴西一鳴驚人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身為亞洲勁旅,但日本隊過往在世界盃的最佳成績僅僅只有16強,主將香川真司接受媒體採訪時發下豪語,表示目前球隊已經準備好要在巴西世界盃上一鳴驚人,要讓世界球壇知道他們的存在。


▲主將香川真司發下豪語,表示準備在世界盃一鳴驚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一直以來日本在亞洲列入強隊之林,不過先前世界盃頂多也不過只進入16強,即便如此,香川真司認為本屆陣中有多位主力球員皆在歐洲踢球,經驗方面不用擔心,對於球隊十分有信心,希望這次成績能夠更進一步。

這位來自日本的攻擊中場,香川目前效力曼聯,雖然是首度參加世界盃,但他很有自信地說,球隊現在要做的就是全力備戰,以前日本在世界球壇並不為人熟知,希望藉由踢出很棒的比賽,在世界盃上帶來衝擊,讓世界知道日本國家隊的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香川真司覺得替國家隊出賽壓力特別不一樣,當代表國家踢球時,就好像將整個國家扛在自己的肩膀上,而且上場時間相較起來更多,所以責任也就越重大。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運動足球日本香川真司曼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