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誼專案 馬出訪友邦巴拿馬及薩爾瓦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外交部政務次長柯森耀12日表示,馬英九總統預訂於6月29日晚間出訪巴拿馬,參加新任總統瓦雷拉(Juan Carlos Varela)的就職大典,同時順道訪問友邦薩爾瓦多,共計7天行程,於7月5日返台,來回均過境美國,此行命名為「興誼專案」。

▼馬英九將出訪友邦。

馬總統此次出訪,主要是受邀參加巴馬拿新任總統瓦雷拉的就職典禮,並順道拜會新上任的薩爾瓦多總統桑切斯(Salvador Sánchez Cerén);因為是10次出訪,名稱訂「興誼專案」,意為取祝賀友邦國家興盛,及彰顯中華民國跟兩國邦誼之意。

「興誼專案」來回都會過境美國,去程是經過夏威夷,回程則過境舊金山;柯森耀強調,這次行程仍將以安全、舒適及便利為原則,比照過去專案辦理,包括相關部會首長、經貿機構代表,及相關工作同仁、安全人員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