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印度北方邦! 24歲少婦在派出所遭警輪姦

▲印度北方邦屢傳婦女遭性侵、輪姦。(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鬧出令人髮指的性侵案!哈密爾浦(Hamirpur)的蘇莫普(Sumerpur)派出所傳出警方向嫌犯妻子索賄不成,竟輪姦這名24歲少婦,涉案的包括副督察潘迪(Rahul Pandey)和2名員警。

被害少婦的老公9日因持有非法槍械被蘇莫普派出所逮捕,當晚她去派出所探望時,潘迪即開口索賄2萬盧比(約台幣1萬元),表示給錢就放人,但她拒絕。10日凌晨1時許,少婦被帶到派出所面的警察宿舍,遭潘迪和2名員警性侵達2小時,之後放她離開。

幾小時後,少婦的丈夫也獲釋,員警還威脅不得說出輪姦一事,否則會再逮捕她的丈夫。11日晚間,少婦直接向哈密爾浦警察局長謝卡爾(V.K.Shekhar)報案,目前潘迪已被捕,2名員警在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