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盤點演藝圈 令粉絲流口水的高富帥男星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中,沒外貌、沒才藝,想生存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與女人一樣,男人長得帥氣也是種資本,如果剛好身家又豐厚的話,幾乎就是奠定了「人生勝利組」的完美定位,現在社群中心就替粉絲盤點財貌雙全的男星吧。

馮紹峰

▼兩岸男神-馮紹峰。(圖/CF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報導指出,他的父親是紡織業巨頭,家族業務遍布沿海,身家高達人民幣數十億,馮紹峰是唯一繼承人;2011年藉著在清宮穿越劇《宮鎖心玉》出演霸氣、柔情兼具的「八阿哥」角色一炮而紅;2013年主演《蘭陵王》時,對女主角林依晨一派深情、溫柔體貼的完美形象,還被封為「最佳情人」。在劇中被封有「戰神」稱號的他,經常需要揮刀弄槍,展現勇猛的打鬥技巧,不少粉絲都被他的男人味給深深吸引。

黃曉明

▼親吻Angelababy照外流!黃曉明:會把女友當公主般寵愛。(圖/翻攝微博)

黃曉明是娛樂圈數一數二的「鑽石王老五」,除了身家破億外,更有著「中國第一美男」稱號,先前還為替Angelababy慶生,砸錢買藍寶堅尼(Lamborghini),細心的他還預先躲在車內,等到女友現身,才捧著一大束玫瑰和金色禮物盒走出車外,讓女友感動得向前擁抱他。

他曾透露會把女友當公主般捧在手心呵護,「我的女人要以我為重,我對她的要求就是貼心,我會盡全力讓她開心,在她生日時將禮物藏在蛋糕內、在房內擺滿玫瑰花,我佔有欲非常強,喜歡女人屬於自己,願意把自己一切的東西都給她。」

羅志祥

▼羅志祥帶歌迷到夏威夷度假。(圖/天地合)

靠著模仿出道的羅志祥憑著高超舞藝,登上亞洲天王地位,出道20年的他,唱歌、演戲、主持都很專精,雖然愛美又愛耍帥,但也能扮醜搞笑,轉換自如;向來把粉絲當家人的他,2月還自掏腰包帶了17位粉絲到夏威夷,甚至請當地朋友花2小時排隊訂位,全為了請「羅太太們」吃飯,而當晚帳單列表長達30公分,20餘人吃了近4萬台幣,全由他大方買單。

高以翔

▼小S《康熙》飛撲高以翔。(圖/中天)

他的父親曾擔任米其林公司總經理,是標準「富二代」,憑藉著媲美金城武的長相在娛樂圈崛起,成為老少通吃的「女性殺手」,連綜藝天后小S都忍不住對其上下其手;雖然貴為「人生勝利組」,但他坦言,「我從小並不是很有自信的人,說實話,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的外在有什麼特別的,走在人群裡面,我就是一個普通人。」

隨著時間的轉變,現在的他懂得開自己玩笑,也透過工作裡認識另一個自己,原來他也可以這麼放鬆地去認可自己的外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