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魯夫還是貝克漢 「臉萌」幫你打造專屬大頭貼

▲「臉萌」在Android上架畫面。(圖/翻拍自網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不想放上自拍,又不想和大家一樣千篇一律卡圖大頭貼,現在大陸網友有了新選擇,一款名為「臉萌」的app軟體,透過多樣化可愛的功能,每個人都可以打造專屬自己大頭貼。根據統計光是6日一天「臉萌」下載量就超過400多萬,也是各大科技、手機網站報導新寵兒。

報導指出,由於「臉萌」內建的素材庫非常大,讓使用者可以不必自拍,直接透過軟體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圖片,打造成自己想要的形象或是卡統人物,像是航海王魯夫的草帽、貝克漢的刺刺頭都是素材之一,表情也可以依照當天心情做改變,玩法相當多變。圖片上傳後,透過網路串流和家人、朋友分享,帶動更多人下載。

「臉萌」是由一群來自深圳的年輕人研發而成,團隊負責人郭列大學4年之後,愛好科技的他一開始進了騰訊公司,最後又和同學們一起出來創業。愛好漫畫的他研發了兩款產品,一款失敗了,另一款「臉萌」卻大獲成功,不過目前為止「臉萌」仍沒有任何收入,未來不排除將商業化因素融入「臉萌」中。

目前「臉萌」的總用戶量已經接近2000萬,團隊為了讓產品保持熱度,團隊堅持「臉萌」一周一重大更新,保證素材主題緊跟潮流元素,像是最近跟上世足熱潮,推出足球相關素材。郭列表示,未來的盈利方向在團隊心中已有初步方案,不過目前「臉萌」還是會先以拓展產品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