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濕身趴地翹臀溢出D奶 性高潮示範短片遭起底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永遠的性感女神鍾麗緹即便已是生了一個小孩的媽媽,體態依舊保養得宜,結實又凹凸有致,是許多女性羨慕的對象。向來不吝展現好身材的她近日到馬爾地夫,替某時尚雜誌拍攝了一系列性感泳裝辣照,各種撩人姿態更勾起網友無限遐想,還被翻出昔日接受專訪時示範「女人4種性高潮」的短片。點我「鍾麗緹性感比基尼泳裝照」看更多

▲鍾麗緹濕身壓胸的照片引人遐想。(圖/新浪娛樂)

鍾麗緹在這次拍攝中換上多套比基尼泳衣,大方秀出纖細白嫩的長腿,以及34D的豐滿上圍,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個43歲的媽媽。其中她半仰躺在一根樹幹上,雙手舉起、腰部拱起的畫面;以及橫趴在淺水灘上,翹起蜜桃臀、讓胸部微微壓在手臂上、側乳液出的照片,更是性感指數破表,讓網友直呼「受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親自示範4種「女人性高潮叫聲」的舊短片被網友翻出。(圖/翻攝自YouTube)

有趣的是,鐘麗緹昔日公開示範「女人4種性高潮叫聲」的短片還被網友翻出,片中的她身穿大U領黑色緊身衣,即便下身搭配的是牛仔褲,玲瓏有緻的曲線仍隱約可見。影片開始沒多久,她先是舒展一下筋骨,接著就快速切入正題,透露女人在性高潮時會有的叫聲分別是「積極、被動、宗教式、假裝的」4種,示範最後一種「假裝性高潮」時,還忍不住抓起採訪者的腳當輔助工具,直率自然的表演也讓許多人看完笑稱「鐘麗緹怎麼這麼可愛啦!」點我「鍾麗緹性感比基尼泳裝照」看更多

▼鐘麗緹示範「4種女人性高潮叫聲」的短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