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鄧超嗨跳逗B舞 帶大家進《分手大師》世界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鄧超首部導演兼主演作品《分手大師》將在近期上映,為了宣傳電影,他現身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帶領大家跳「逗B舞」,吸引現場上千人圍觀;據了解,這支舞除了是宣傳舞蹈,還承載了鄧超的遠大夢想,那就是,走向全世界。

▼魅力才神:鄧超。

「逗B舞」源於電影《分手大師》的一句經典接頭暗號「bibibabibobi」,他與另一位導演俞白眉帶領50名舞者到三里屯廣場跳舞,因為舞蹈簡單,在鄧超帶動下,現場觀眾也開始起舞,彷彿真的加入了「比比芭比波比」家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high跳逗B舞。(圖/翻攝自網路)

俞白眉坦言,希望這支舞可以充分讓觀眾感受到電影的high賤;除此之外,鄧超認為,這支舞蹈適合所有人跳,很有利於大家活動肩頸,適合現在久坐的上班族,也適合中老年人運動,大家在獲得樂趣的同時還能有益身心健康,兩全其美。

▼鄧超忘情跳鋼管舞,糗讓褲底破洞見客。(圖/取自《新浪娛樂》)

事實上,鄧超的戲劇資歷豐富,從藝十餘年,累積的戲劇作品已經超過50部,2005年,憑藉軍旅經典劇《幸福像花兒一樣》走紅,晉身一線演員,同時這也是和妻子孫儷的定情之作。

▼孫儷鄧超婚姻幸福。(圖/翻攝自網路)

除此之外,鄧超還曾藉由電影《集結號》獲得第29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憑著電影《李米的猜想》獲得第12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獎「金鳳凰獎」,並靠著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提名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

而在這次的《分手大師》中,鄧超扮演「受盡非人虐待 」的小男人,不僅在片中被搧耳光、被吊、被電、被燙、被踢,在拍戲現場還遭遇老婆孫儷「飛腿」伺候,為了這部戲犧牲相當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