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壓帶影響 南部花東易有大雨

▲中部平地多雲南部及花東有短暫雨。(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2日低壓帶還是在較偏南的位置,對南部地區及花東一帶影響較大,容易有較大的雨勢,中部地區降雨以午後的型態為主,因為有較乾的空氣從北邊南下,在北部及東北部水氣減少,平地有機會為多雲的天氣,只在靠山區的地方有短暫陣雨。

氣象局表示,午後會有加強的作用,有時當對流發展旺盛時,仍易有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等天氣現象;至於溫度方面變化不大,各地低溫大多在23到25度,白天的最高溫北部及東半部約28到30度,中南部約31到33度,沒下雨時感覺悶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沿海空曠地區及各離島易有較強陣風出現,沿海風浪亦較大,到海邊及從事海上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