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大仁哥」蓄鬍「轉熟男」 陳柏霖:沒鬍子少5歲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大仁哥」陳柏霖心目中的「完美女人」,首要條件是「善良」!他11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心目中完美女人模樣?過去交往過名模女友的他,對外型條件避重就輕,但強調「善良最重要」,不能陷害別人、不道人長短、要見賢思齊,他還開玩笑說,希望可以遇到多一點善良的女孩!

▲陳柏霖蓄鬍出席活動,自稱這樣可以成熟5歲。(圖/記者林淑娟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蓄鬍出席活動。(圖/正好公關)

30歲的他蓄鬍現身,增添不少熟男魅力,被問何以蓄鬍,原因竟是「我刮掉鬍子看起來實在太小了」,有沒有刮鬍子看起來至少差5歲。他說,剛拍完大陸作家韓寒導演處女作《後會無期》,該片一拍拍了近4個月,那段時間一直留著鬍子,但該片光取景就從上海拍到、西昌、內蒙等地,戲拍完他刮掉鬍子,沒曬到太陽的地方居然都是白的,搞得他每天曬太陽要把它曬均勻。

和韓寒首度合作,他稱讚韓寒聰明、有天份又認真,戲拍得很好,完全不像是第一次當導演,雖然馮紹峰拍到骨折,但他說這是不小心發生的意外,和導演無關。他說自己不喜歡把辛苦掛嘴邊,但最近真的很忙很累,累到臉都瘦了,以前有失眠困擾,現在則是累到直接睡著,「所以治療失眠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工作!」被問之前的緋聞對象庭萱是否還有聯絡,他低調地說「跟很多人都有聯絡」。

▲▼陳柏霖蓄鬍出席活動,自稱這樣可以成熟5歲。(圖/記者林淑娟攝)

他即將到英國工作至月底,接著直接赴大陸拍攝《重返20歲》,他說,這是他的公司「天下無敵」第一次共同製作、出品的的作品,他將與歸亞蕾對戲很緊張,屆時將帶媽媽一起去追星。

他當年拍攝導演易智言作品《藍色大門》出道並走紅,11日出席活動前他還去戲院看易導最新作品《行動代號:孫中山》,可惜因趕活動沒看完就閃人,但他笑說,自己早就在易導家裡看過初剪帶,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看到片中小朋友們很可愛,也會回想起當年自己的模樣,也想像他們以後會變成自己現在的模樣,懂得飲水思源的他還說:「我會有今天,就是易智言導演!」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