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糖量少3分之1 89卡新可口可樂英國9月開賣

▲可樂一般被視為高熱量飲料。(圖/達志影像)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吃速食很多人喜歡搭配可口可樂,但是又擔心熱量太高,喝健怡或零卡可樂卻總少一個味,沒關係現在有了新選擇,可口可樂預計今年九月推出新產品,叫做可口可樂 Life(Coca-Cola Life),330毫升(ml)罐裝可樂糖少了3分之1,現在市面上可樂每罐含糖量35克(g),新的可樂只有22克,同時只剩下89卡路里(calories)。

▲Coca-Cola Life新包裝。(圖/翻拍自PLANETA JOY) 

為了擺脫可樂等於高熱量飲料這樣的形象,是款新產品用的是全天然糖漿,一種叫甜菊屬樹葉抽取液(stevia leaf extract),這種天然植物來自南非,現在已經被使用在雪碧和一些維他命飲料上面,為了強調天然,新可樂連罐子都是綠色的。

可口可樂Life是繼2006年零卡可樂(Coke Zero)後最新產品,並預計9月在英國開賣,台灣可樂迷們可能要再等等,才能嚐嚐看新的可樂到底味道如何。

▼Coca-Cola Life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