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米吉亞滿壘亞驚險終結 洪一中:相信他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11日差一點陰溝裡翻船,靠再見妨礙守備險勝,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其實碰上義大林益全與陽冠威才是最害怕的時候,他們具有一棒擊沈的能力,但也相信米吉亞的危機處理能力。

▲米吉亞。(圖/lamigo球團提供)

桃猿11日在9局下領先2分,米吉亞卻一開始因二壘手失誤被上壘,,適時三振林益全,再被陽冠威安打占一、二壘,張建銘補上右外野安打進占滿壘,最後讓鄭兆行打成投手前反彈球,米吉亞傳本壘封殺,黃浩然再傳一壘打中鄭兆行,形成再見妨礙守備結束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妨礙守備的判決是正確的,當下並不緊張,反而是碰上林益全與陽冠威時最緊張,因為他們都有長打能力,一出局滿壘碰上後段棒次反而不怕,被內野滾地或高飛球都失1分,還是可以贏球,相信米吉亞的投球。

他稱讚新秀投手朱俊祥中繼2.2局表現稱職,洪一中表示,朱俊祥剛上一軍投球時,臉色鐵青,現在已經不會了,控球的表現很沉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米吉亞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