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玄孫女友」畑山亞梨紗賣嫩肉 爆下海拍AV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前研究生畑山亞梨紗2009年退團,因熱戀明治天皇的玄孫竹田恒泰一夕爆紅,擁有甜美外型的她,先前穿上薄紗為雜誌拍攝性感照,窈窕的身材曲線若隱若現,如今傳出有AV業者近來積極與她接洽,有可能步上前輩中西里菜、成瀨理沙後塵,下海當AV女優。

▼畑山亞梨紗是前AKB48的研究生。(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Cyzo》網站報導,23歲的畑山亞梨紗與明治天皇的玄孫竹田恒泰不久前承認熱戀,讓曾與男方有過曖昧情愫的女星華原朋美受到打擊,因此打響知名度,她日前為《週刊ポスト》輕解羅衫,穿上薄紗裝性感入鏡,傲人上圍及翹臀曲線隱約可窺見,成功引起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畑山亞梨紗與明治天皇玄孫熱戀中。(圖/翻攝自日網)

畑山亞梨紗目前以舞台劇演員身分在演藝圈繼續打拼,但卻有消息傳出有AV業者看上她的青春肉體,私下積極與她接洽出演AV的細節,希望能說服她下海,認為她要是願意勇敢一脫,名氣應該不會輸給同樣改行當AV女優的AKB48前輩中西里菜、成瀨理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