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大威指示下半季首戰歸隊 高國輝:很勉強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棒球情人」高國輝何時歸隊?義大犀牛總教練大威表示,下半季第1場比賽就可以出賽。高國輝嚇一跳說:「我知道這是總教練的期待,我會盡力,但有點勉強。」他計畫下周開始隨隊練習,並到二軍比賽增加球感。

▲高國輝復健。(圖/歐建智攝)

高國輝在1月初動脊椎手術,上周開始傳接球與守備練習,他表示,訓練強度已經足夠,目前需要找回球感,感覺差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總教練大威提到高國輝將在下半季第1戰,7月5日歸隊比賽,如果可以的話,上半季最後2場補賽就會讓他上去尋找比賽感覺。

高國輝聽到大威的說法,嚇了一大跳,他表示,這是大威心中的期待,自己也會努力達到大威的要求,但現在距離上半季開打不到1個月,要在下半季第1場比賽就出賽,有點趕且有點勉強,會跟教練與球團再溝通。

「我現在的打擊狀況還不錯,但守備很糟。」高國輝表示,計畫下周隨隊練球,再找機會去二軍比賽,讓自己適應比賽節奏以及外野的守備。

高國輝表示,並未設定歸隊時間表,一 切依自己的身體復健與調整狀況而定,不敢說下半季一開賽就能回來,「我要讓身體完全痊癒,不要留下後遺症。」

「我會盡量照總教練的期待去調整,不過也不希望太勉強自己,畢竟回來沒有好的表現,對球隊不會有幫助。」他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高國輝大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