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中曹操箭! 吳克群自信女友「不會跟別人去泡湯」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吳克羣與賭城千金何超蓮戀情公開後相當甜蜜,他11日扮曹操與豆花妹一起代言電玩遊戲,被問戀情時表示,最近工作忙,跟女友已1、2個多月沒見面,平常用視訊、電話聯絡感情,「老了有一輩子可以見,只要真心,不管多久沒見都可以維持感情,她不會跟別人去泡湯。」日前鬧出新婚不倫戀的彎彎「中箭」。

▲吳克群與豆花妹(蔡黃汝)扮曹操和小喬代言電玩。(圖/記者徐文彬攝)

演藝圈近來喜事頻傳,音樂才子陶喆也證實將結婚,吳克群說,看到陶喆將結婚他很驚訝,因為覺得他是「音樂上的才子,生活上的浪子」,他替他覺得幸福並給予祝福;他所說的「老了有一輩子可以見」被懷疑不婚是否改變?但他說,自己不婚念頭還是沒動搖,因為每個人幸福方式不一樣,他的心態和人生規畫不受影響,「只要真心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蔡黃汝)扮小喬代言電玩。(圖/記者徐文彬攝)

他也說,如果男生太黏,感覺很不man,一旁的豆花妹卻說,她喜歡男生黏一點的,吳克群說,女友也像豆花妹一樣,比較小女生、喜歡黏一點,但各自有忙碌的工作,所以靠真心維持感情。

▲吳克群與豆花妹(蔡黃汝)扮曹操和小喬代言電玩。(圖/記者徐文彬攝)

有趣的是,吳克群穿上「曹操」衣服,因為有很大的墊肩,和扮演「小喬」的豆花妹合照時,雖被要求「親密一點」,卻只要一靠近就撞到豆花妹,馬上被揶揄:「難怪曹操把不到小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