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麗比基尼項目被刷 網友力挺:謝謝妳這麼普通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這種身材算普通......美國人身材有這麼好喔

▲身材普通?印第安那州小姐比基尼項目低分被刷掉。(圖/翻攝自戴爾臉書粉絲團,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美國小姐選拔由內華達州小姐桑契斯(Nia Sanchez)奪下后冠,但連20強都進不了的印第安那州小姐戴爾(Mekayla Diehl)卻意外成為談論焦點,因為她的身材「接近一般人」。

25歲的戴爾身高173公分、體重62公斤,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BMI)為18;與其他參賽者相較,她大約多出11公斤重,雖然身材在外界看來已經不錯,但與其她佳麗相較就顯得有點「肉肉的」,正因為如此,她在比基尼項目分數過低,無法進入前20強之林。

雖然連20強都進不了,但戴爾卻獲得許多網友支持:「謝謝妳看起來像個普通女人」、「我欣賞她不是瘦巴巴的」,並認為她「接近普通人」的身材比其他過瘦的參賽者更美。「我只想以健康的方式過生活,並激勵他人追求夢想,」戴爾說,「我從來沒想到會敗在泳裝項目。」

超模佩特拉科娃(Petra Nemcova)也挺她,「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體型,有些人天生就瘦,有些人天生有曲線,我們必須對有這麼多不同的體型感到慶幸,但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新聞來源:福斯新聞、abc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