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曾客製化熱火座椅 何守正預測:衛冕軍七戰封王

點評:買張來坐著看球好像也不錯~~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NBA冠軍賽打得火熱,衛冕軍邁阿密熱火在11日的第三戰於主場輸球後,雖然落入1比2落後局面,但身為熱火迷的台灣大籃球隊前鋒何守正,在11日出席代言活動時,仍力挺熱火到底,並預測熱火將會在第七戰封王。

身為熱火球迷的何守正,11日在出席「SPEC SEATS」代言活動時透露,自己與老婆小嫻因為都是NBA球賽的愛好者,在得知NBA觀賽椅是MIT製造後,前幾年就特別拜訪了「SPEC SEATS」董事長,並客製化了兩張熱火的「Logo Chair」。

「我們現在都會一起坐在客製化的椅子上看球,有時候因為另外一張椅子有擺東西,兩個人還會搶著坐!」何守正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守正與支持球隊熱火的「Logo Chair」合照。(圖/記者劉肇育攝)

在談到自己支持的球隊熱火,目前在冠軍賽陷入1比2落後局面,何守正則是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仍相信熱火將會在最終完成三連霸,「雖然馬刺在經過第一輪與小牛的七場苦戰後,團隊戰力變得更加完整,不過熱火三巨頭更加強勢,我相信這個系列賽會打到第七戰,然後由熱火拿下冠軍。」

不過何守正也坦言,熱火的禁區戰力問題,仍可能會讓他們陷入苦戰,「熱火最大的問題還是在中鋒,他們現在沒有人能守得住鄧肯(Tim Duncan),這是很大的問題。」

除了自己客製化的熱火座椅外,何守正在今日的活動中,還得到「SPEC SEATS」董事長凌美全,特別贈送兩張洋基隊的「Logo Chair」,對此,何守正也笑著表示,自己未來還希望能特製有自己球衣和背號的「Logo Chair」,送給媽媽和老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何守正熱火馬刺SPEC SEATS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