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足!Garena《全民踢足球》 6 月 16 日趕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韓國 Joycity 製作與發行的線上足球遊戲《全民踢足球》,確認將於 6 月 16 日下午 3 點起在台進行不刪檔封測,預期開放包括「新手教學模式」、「自由訓練模式」、「4V4對抗賽模式」、「闖關模式」以及「友誼賽模式」等遊戲內容,遊戲官方也準備了相對應的上市活動,詳情可到遊戲官網查詢。

為了讓新手玩家可以循序漸進體驗遊戲,《全民踢足球》貼心設計可先與電腦隊伍對抗練習的「新手教學模式」,玩家可以在此模式充分學習盤球、傳球、射門以及防守的技巧。待掌握遊戲技巧之後,可再由「自由訓練模式」配合自己角色位置組成隊伍,與電腦進行練習遊戲,以便熟悉比賽感。待玩家能夠充分掌握遊戲節奏之後,再藉由配對系統,找到技巧與反應速度相似的玩家一較高下;也可與其他玩家一同組隊,參加遊戲中內建的各種競賽模式。

在競賽模式方面,還會開放「4V4對抗賽模式」、「闖關模式」、「友誼賽模式」等 PVP 跟 PVE 的遊戲內容,要讓玩家從入門到進階都有很好的體驗。

《全民踢足球》預計自 6 月 16 日(一)下午 3 點起至 6 月 18 日(三)晚間 8 點止,進行不刪檔封測,雖然公測時間尚未公布,但不刪檔就等同遊戲上市,玩家也可放心暢玩,更多《全民踢足球》相關介紹,可到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