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妹「東區街戰」哭哭被撿屍 檢方調查打臉:妳很清醒

▲去年中秋假期,一名中年男子與人高腿長的熱褲正妹在東區錢櫃旁「當街嘿咻」,聲音太大吸引眾人圍觀。(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路邊的辣妹不要撿!40歲王姓廚師去年與友人相約到KTV唱歌狂歡,未料他喝到爛醉打算先行離開時,剛走出店門口就被一名穿著熱褲的長腿正妹從後熊抱、撫摸下體,王男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不顧大街上人來人往竟直接拖著正妹到防火巷「當街嘿咻」,事後正妹惱羞反告他性侵,連載他們「續攤」的小黃司機也一併挨告,所幸檢方調查後認為證據不足,決定不起訴兩人。

「夭壽喔!真不要臉!」去年中秋假期某一天深夜,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妙齡女子與中年男性在忠孝東路「錢櫃」旗艦店旁邊的小巷上演「活春宮」,員警一到現場就看見時年22歲的「妮可」(化名)下體赤裸躺在棄置巷弄的攤車上,王男則是神色緊張地站在一旁,經員警盤查口頭告誡後,兩人便衣衫不整地搭上同一部計程車離去。

怎知過了兩天後,妮可竟氣急敗壞地前往警局報案,揚言要控告王男和載她回家的司機性侵,「大人!冤枉啊!我是無辜的!」王男到案後坦承妮可當天穿著性感、露出修長美腿,他一時被慾望沖昏頭才失去理智,但自己從頭到尾都是「被動的一方」;鄭姓司機也不認性侵,直說妮可和王男一上車就摟摟抱抱,「我怕他們車震帶衰都來不及!」

根據鄭姓司機供詞,當天王男一上車就要求他把車開往鄰近汽車旅館,沒想到中秋節摩鐵生意太好,連續跑了好幾家都客滿,王男見狀又要他載兩人回其南港住處,結果到了王男家門口後,妮可卻怎麼都不肯下車,王男最後只好放棄,丟下500元車資要自己把妮可載回家,未料妮可卻在回程發酒瘋、飆罵三字經:「X!你怎麼亂繞路?」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檢方調查發現,鄭姓司機與妮可當天為了車資鬧上警局,妮可下半身雖然只剩下一條性感內褲,但仍能自行走動、不須旁人攙扶,意識十分清醒卻完全沒提到被性侵一事,因此初步排除鄭姓司機涉案。

後來檢方又調閱忠孝「錢櫃」附近監視器,雖然確實拍到王男在暗巷中以手指插入妮可下體、脫褲磨蹭,但更早之前的畫面也證實了王男說詞,當天是妮可主動投懷送抱,攔下路過的王男幫忙付鹹水雞的錢。

經過半年多的調查,檢方10日以證據不足為由,將王男與鄭姓司機不起訴,兩人終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妮可得知結果卻十分不服氣,至今仍堅稱自己是性侵受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