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溫妮被踢爆21K「假跑」?當事人喊冤提告!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8日的「WE RUN TPE」2014 NIKE女子半程馬拉松吸引不少藝人參加,但有網友「Ares Li」在PTT、臉書踢爆,號稱完成21公里半馬賽事的歌手魏如昀和正妹溫妮(黃于恩)根本是「假跑」!指控她們「為了得到讚賞,沒有照規則完賽還在Facebook、Instagram大肆宣傳自己結束了創舉的人,我只能說很不屑。」

▲魏如昀(左起)和正妹溫妮(黃于恩)參加女子馬拉松,事後被踢爆可能是假跑。(圖/取自溫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Ares Li在臉書指控魏如昀和溫妮假跑。(圖/取自Ares Li臉書)

邀請魏如昀、溫妮參加路跑的「高手娛樂」發言人佳雯表示,魏如昀有氣喘、溫妮膝蓋受傷,但兩人當天是真的完賽,他們已私訊給該爆料男網友要求提出證據,但得不到相關回應,目前已經截圖將委請律師處理。

網友Ares Li網誌:nike we run tpe or we cheat tpe ?

網友「Ares Li」在臉書指稱,有人疑似用很差勁的方法,得到不應該屬於她的榮耀獎牌,「7點左右,大家努力的從新生高架橋下來,邁入剩下的10.5k,卻有兩個人默默的從「橋下」出現,在經由星翰(黃星瀚)攝影師指導,從橋的出口往上走,再假跑下來,當然是為了拍照,那中間路程呢?事後在出口,約開賽時間3小時後,兩人完妝髮的通過終點,我想能夠在白天完成三小時21公里卻完妝髮的應該真的是前無古人了吧。」

網友說,「對於幫人打氣加油的親友來講,妳們怎麼會不心虛的拿著獎牌?」他說,身為跑者真的很看不起這種行為,「甚至去Instagram 踢爆還被刪留言跟帳號,真的太扯。」他並質問:「這樣的假跑行為對其他一萬多名的參賽者公平嗎?」他說,路跑協會已貼出了參賽者的成績供查詢,其中不管是張鈞甯、王麗雅甚至是大學生的Cindy都有成績,至於這兩人呢?輸入兩人編號後得到的是「選手未完成賽事」。

▲魏如昀素顏參賽卻被說完妝髮假跑。(圖/取自魏如昀臉書)

「高手娛樂」則解釋,當天新生高架橋交通管制只到早上6點半,魏如昀和溫妮因為跑得比較慢,所以錯過交管時間上不了橋,只能跑橋下,但為了配合他們網站做全程紀錄報導,才會再上橋補拍照片,兩人也根本沒有「完妝髮」,全程都是大素顏。為何沒有成績?她說兩人確實都綁了紀錄成績的感應器,為何沒有感應到,則不清楚。

▲魏如昀參加女子馬拉松當天曾在臉書抒發心情。(圖/取自魏如昀臉書)

魏如昀當天完賽後曾在臉書寫:「人生中第一個21公里,將近三小時的旅程,開跑的槍聲跟最後拿到獎牌,感動度最高潮。台北跑步的女生好多,謝謝妳們陪我跑完了,妳們敲棒。我要去把獎牌掛起來!」並說「上帝改變了一些事,我再也不怕跑步了」,哪知竟被網友爆料而讓美事蒙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