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抽獎見水樹奈奈 日本宅男亂丟1千包洋芋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吃你送人也好啊!

▲水樹奈奈唱功一流,被稱為「動漫音樂界女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追星搶票放大絕!日本25歲男子福元一輝為了抽中「聲優天后」水樹奈奈的演唱會後台門票,5月份買了89箱、約1千包洋芋片,就為了取出裡面附贈的抽獎券,然後把總計約208公斤的餅乾直接丟棄在神戶市、明石市等6處樹林內,10日被警方逮捕。

日本演唱會常常一票難求,有錢也不見得買的到,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就和廠商合作,推出抽10位幸運民眾進入她演唱會後台的活動,而狂熱粉絲福元一輝為了一睹偶像風采,竟在活動期間花費約30萬日圓購買89箱洋芋片,就為了增加被抽中的機率。

▼洋芋片不是重點,裡面的演唱會後台抽獎券才是!(圖/翻攝自網路)

砸重金追星不誇張,但是福元一輝買了約1千包洋芋片後只取出抽獎券,連吃都沒吃就將他們隨便丟棄,從5月4日至23日間一共在6處樹林中丟棄了約208公斤的洋芋片,被附近住戶報警處理。

警方透過便利商店調查購買大量洋芋片的顧客,循線將福元一輝逮捕,落網後他坦承犯案,並供稱「因為想拿想到門票,但是買太多了,處理很棘手只好丟掉」。瘋狂行徑被網友嘆「為什麼不送人?」、「宅男的大腦只能思考跟偶像有關的事嗎?」

由於抽獎活動到5月底截止,7月中旬才會寄發獎品,福元一輝到底有沒有被抽中現在也不得而知。而水樹奈奈得知消息後也在部落格表示,自己身為撿垃圾大會的義工支持者,對於這樣的事件感到「非常難過」,希望今後不要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