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足吃足球? Krispy Kreme推出期間限定足球甜甜圈

2014巴西世界盃,澳大利亞與荷蘭誰會贏?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4-05-20 12:00:00 起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世足賽開打在即,看準商機的甜甜圈業者也想分杯羹,推出限定商品搶客。Krispy Kreme從6月12日起端出期間限定的「足球限定版甜甜圈」,讓球迷眼睛看球賽,還能吃得一口「好球」。

搶世足賽商機,Krispy Kreme推出足球限定版甜甜圈。

▲搶世足賽商機,Krispy Kreme推出足球限定版甜甜圈。(圖/業者提供)

看準世足賽商機,Krispy Kreme從6月12日(四)到7月13日(日)間,祭出「足球限定版甜甜圈」,將夾心貝變身為足球造型,以卡士達夾心貝外層灑上足球圖案,單一售價40元、一盒12入350元,讓球迷一口咖啡配一口甜甜圈,盡情享受看球賽的樂趣。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