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工作滿檔夜夜被「馬殺雞」 返韓前哭哭好不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河智苑為了古裝大戲《奇皇后》來台宣傳,短短三天兩夜排滿了17個行程,雖然在鏡頭前總是掛著甜美微笑,但她連續兩個晚上都跑去按摩放鬆,解放工作壓力,而10日下午她結束行程準備返韓,數十位粉絲早早就到機場送行,她還做出揉眼哭哭表情,相當捨不得台灣粉絲。

▼河智苑結束台灣宣傳行程離台。(圖/東森戲劇)



喜歡與粉絲互動的河智苑,9日晚間坐在電視前面收看《奇皇后》播出,並同步與粉絲線上聊天,親自一一回覆網友的問題,粉絲為了搏得偶像注意花招百出,甚至裝肚子痛希望能博得她的回應,吸引近4000名網友提問,瀏覽人次更超過340萬人。

▼河智苑親自與粉絲互動。(圖/東森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智苑睽違7年來台,隨著知名度水漲船高,粉絲也比上次多了好幾倍,充分感受到台灣粉絲熱情的她,10日下午在結束台灣行程返回韓國時,在機場看見守候多時的數十名粉絲相當驚訝,看見粉絲臉上貼著象徵眼淚的面紙條,她也裝出哭哭表情,模樣非常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