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拍戲遭道具刀砍傷眼 《你們被包圍了》急喊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李昇基在夯劇《你們被包圍了》中與「大叔」車勝元同台飆戲,飾演的菜鳥警員還大露結實胸肌,開播以來收視率居高不下,未料卻驚傳9日在拍攝一場打鬥戲途中,他不慎遭到道具用小刀刺到眼睛,導致角膜受傷、眼球出血,劇組表示目前集數存量不足,決定11日緊急停播一次。

▼李昇基拍戲驚傳遭假刀砍傷眼睛。(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李昇基9日在拍攝一場動作場面時,不小心被道具用小刀砍傷眼睛,當場痛得無法繼續拍攝,緊急送醫後確定是角膜受損,眼球前方也有出血現象,劇組事後對外表示,他在受傷後仍堅持要繼續拍攝,但醫生建議要暫停工作好好養傷,加上他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因此決定11日停播一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們被包圍了》11日將播出特別節目,12日則播出第10集,目前拍攝工作全數停擺,等待李昇基完全康復後再繼續拍攝進度,而他也因此事對外致歉:「因為這種無奈的原因導致進度受阻,真的很對不起大家。」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上網為他加油打氣,認為恢復健康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