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推麥麥幫童話派對 安心亞變身小紅帽賣萌代言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療癒風正夯,連速食業者麥當勞也搶搭熱潮,於6月11日(三)推出「Hello Kitty麥麥幫童話派對」,一口氣推出6款凱蒂貓童話角色玩偶,更邀請藝人安心亞Cosplay成療癒系經典小紅帽,活動現場大秀療癒系5連拍,超萌扮像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

百變女神安心亞變身小紅帽出席麥當勞「麥麥幫童話派對」活動。

▲百變女神安心亞變身小紅帽出席麥當勞「麥麥幫童話派對」活動。(圖/記者魏妤庭攝)

繼去(2013)年推出「Hello Kitty麥麥幫馬戲團」後,引發一陣收集熱潮後,麥當勞今(2014)年再端出「Hello Kitty麥麥幫童話派對」,同時請來有「百變女神」之稱的安心亞擔任活動代言人,現場化身成經典童話小紅帽,挑戰甜美療癒5連拍。

安心亞說,Hello Kitty向來是自己的幸運符,每次只要推出系列玩偶一定會收集,去年還漏夜排隊就是想搶到限量版的玩偶,所以這次能擔任代言人,就像幫自己圓了最甜美的童話故事,直呼實在好幸福。

麥當勞的「Hello Kitty麥麥幫童話派對」共有6款造型,包含醜小鴨、凱蒂小蛙、小紅帽、綠野小獅、月夜骷髏、歡樂送小魔女等,全台限量60萬隻,將分成4週推出。

▲麥當勞的「Hello Kitty麥麥幫童話派對」共有6款造型,包含醜小鴨、凱蒂小蛙、小紅帽、綠野小獅、月夜骷髏、歡樂送小魔女等,全台限量60萬隻。(圖/記者魏妤庭攝)

麥當勞的「Hello Kitty麥麥幫童話派對」共有6款造型,包含醜小鴨、凱蒂小蛙、小紅帽、綠野小獅、月夜骷髏、歡樂送小魔女等,全台限量60萬隻。其中,歡樂送小魔女為歡樂送獨家限定,透過電話或網路訂餐,單筆美滿100元即可以99元加購,每人每筆多可加購5隻。其他玩偶則是購買套餐加99元即可加購。

另外,麥當勞將加碼推出Hello Kitty麥麥幫童話派對限量版甜心卡,每張原價49元、特價39元,全台限量36萬張,滿足粉絲的收藏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