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魯尼遭砲轟 貝克漢:對手將會因他而恐慌

點評:魯尼拿出表現來塞住其他人的嘴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前兩屆世界盃出賽,卻是一球未進,職業生涯表現與世足賽表現呈巨大反差,而在日前遭批評「巔峰已過」的英格蘭國腳魯尼(Wayne Rooney),10日得到英格蘭前輩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支持,並表示對手將會因為魯尼的存在而感到恐慌。

第三度披上世界盃英格蘭國家隊戰袍,曼聯明星前鋒魯尼在前兩屆世界盃出賽8場卻是一球未進,讓他在日前遭受前曼聯球員史科爾斯(Paul Scholes)批評已過巔峰,英格蘭國家隊應該將他踢除。

▲魯尼遭到質疑,前輩貝克漢出聲力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國家隊的後輩遭到質疑,「足球金童」貝克漢也在近日受訪時,跳出來為魯尼說話,「如果他沒有進球,他也是在為隊友助攻或是製造機會,我認為敵對球隊,都會因為看到魯尼在球隊名單上,而感到恐慌。」

貝克漢接著說道,魯尼仍是那位充滿天賦,並不斷帶給英格蘭希望的天才足球員,「他總會把一切貢獻給英格蘭,我想球迷們都很清楚這點,他仍是場上那顆閃耀的光芒。」

「他總能提供比得分更多的幫助,他是名很棒的射手,但他更努力為球隊提供幫助,這就是他一直以來的比賽方式。」貝克漢說道。

★不想再被朋友當「一日球迷」看待嗎?想看足球又怕不認識球員嗎?現在拿起手機到APP STORE或者PLAY商店搜尋「ET足球瘋」並且下載,接收最新最快最精采的世界盃相關訊息,和朋友聊天不再詞窮,支持球員球隊更有F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魯尼貝克漢英格蘭世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