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羽球/首進小巨蛋 台北公開賽7月正式開戰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總獎金高達20萬美元,2014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7月15日開打,睽違8年後重回台北市舉辦,而場地部份也是首度前進小巨蛋。


▲總獎金達20萬美元,2014台北羽球公開賽於7月15日開打。(圖/主辦單位提供)

中華羽協秘書長蔡鴻鵬指出,世界羽聯(BWF)針對今年賽事日期重新規劃,把原於9月的台北公開賽往前調整至7月,接在加拿大、美國2站之後,接續8月下旬於丹麥舉行的世界錦標賽等一系列五星級國際羽球賽事,目前已有18個國家、162位選手報名,特別是中國大陸隊繼2006年後,本屆也報名參賽,預料今年無論在參賽國家、人數方面勢必更甚以往。

除了本次總獎金高達20萬美元之外,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程俊琅更表示,能在小巨蛋這種高規格球館進行比賽,不僅是參賽球員之福,同時讓球迷們在舒適環境中欣賞一流賽事,希望國內羽球迷們千萬別錯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剛入選青年奧運會國手李佳馨受訪時表示,前2年參賽均在首輪就淘汰,希望這次至少能闖過頭關。此外同樣身為青奧國手,呂家弘則期待維持去年的成績,最少要打進前16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