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營北市議員初選 老將全上、新人徐弘庭出線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10日公佈4個選區的台北市議員選區民調初選結果,共委託8個民調機構辦理各選區民調,登記參選的現任議員全獲提名機會,新人陳重文、黃子哲、徐弘庭、王致雅則低空飛過門檻,與老將一同投入年底九合一選舉;其餘4個選區則同額登記,篤定提名。

台北市第一選區的士林北投應提名4人、登記5人,現任議員吳碧珠、汪志冰、黃平洋名調都開出紅盤,而捲土重來的陳重文也以12.2%支持度擠身提名列車,國民黨北投區青工會長林杏兒則以7.9%的支持度落敗。

▲國民黨台北市4選區議員初選排序結果,灰底為未獲提名者。(表/記者賴映秀製)

台北市第二選區的內湖南港應提名5人、登記6人,現任議員李彥秀、闕枚莎、吳世正、陳義洲民調穩坐前4,最後的提名額由新人黃子哲以11.9%獲得,而台北市高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長趙筱瓏本人到場觀看民調開票,面對民調墊底結果,她微笑感謝選民支持。

中正萬華的第五選區應提名4人、登記6人,提名額由現任議員郭昭巖、應曉薇、鍾小平、吳志剛全包,新人徐立信民調雖緊追在後,但是仍以8個百分點敗北。徐立信受訪表示,挑戰唯一沒有缺額的選區,很可惜事與願違,也希望支持者不要難過失望,人生有很多挑戰,這次失敗也不會打倒自己,是否脫黨參選還要再考慮。

最受矚目的第六選區大安文山區應提名8人、登記9人,現任議員歐陽龍、李新、李慶元、厲耿桂芳、陳錦祥、王欣儀民調領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前特助徐弘庭、新人王致雅則分別以4.9%、3.2%卡進提名行列。建倫里里長林正達民調僅獲1.2%落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