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有望復合香港富商李嘉誠 傳李嘉誠招手回豪門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梁洛施(Isabella)和香港富商李嘉誠之子李澤楷分手後,獨自長居在加拿大撫養3個兒子,卻被媒體指出,宣傳舞台劇時自爆和李澤楷一直保持聯絡,更直接稱彼此是一家人,最近還有知情人士指李嘉誠希望孫子有完整的家,梁可能有望重回豪門,但她8日面對媒體訪問時,不願回應傳聞。

▲梁洛施被傳有望和李澤楷復合。(圖/翻攝自《明報》、電訊盈科官網)

梁洛施2007年和李澤楷陷入熱戀後淡出演藝圈,一度和英皇娛樂鬧翻,還因此被老東家透過法院索償,不料為李澤楷誕下3子仍然無法嫁進李家,2011年宣布分手,有傳她¬因無法取得李嘉誠的歡心,才讓婚事告吹。近日有雜誌引用知情人士的消息,指她沒入豪門是因為李嘉誠不喜歡兒子跟女星交往,但她近年來都盡心盡力在多倫多帶小孩,才讓李嘉誠另眼相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李嘉誠主動提議與李澤楷一起飛去多倫多過父親節,知情人士透露:「李嘉誠覺得3個孫子始終要有完整家庭,所以想讓李澤楷與梁洛施多花些時間陪兒子們。」值得一提的是,梁洛施早前接受訪問時,自曝父親節將會與李澤楷、兒子共享天倫,她當時說:「他到時會一起住,我們是一家人。」顯然彼此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復合,但她8日演出舞台劇後,不願回應傳言,也不回答與李家是否仍有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